close

同居#

 

那是一個只有一人住顯得有些大的空間,客廳只有單個茶几和簡單的沙發座,旁邊則是稍微突起的木質地板所隔出的小空間,上面還擺著幾本書,可想而知捲髮女子平常都在此休憩,但客廳內除了這些,之外的空間都是一個個未拆的紙箱。

 

「慕,這些是什麼?」提著兩人行李的語曦對眼前的紙箱感到疑惑。

 

「一些家具,但是沒有用到就沒有開封。」放下手邊食材,慕往客廳走去,「我先去換套衣服,廚房裡的東西都可以用,就麻煩妳了。」微笑的,慕走進自己的房間。

 

奇怪?砧板一點痕跡都沒有,櫥櫃裡放著好幾包的泡麵,難道慕每天都工作到沒有時間吃飯嗎?就連客廳也是空蕩蕩的。


 

在廚房處理食材的語曦一邊想著慕的生活情形,一邊想著今後在這裡的日常,此時一雙白嫩的手已然環上她的腰。

 

「慕,去餐桌上等,這樣很危險,而且不好做事。」雖然知道自己的戀人愛撒嬌,但是在自己拿刀的狀況下,實在不是擁抱的好時候。

 

「以後,也不行在我煮東西的時候抱我,很容易受傷。」

 

「好……」怯怯的,慕到爐臺後方的桌上坐下。

 

在之後的半小時裡,廚房內只有水流打擊水槽和滋滋作響料理菜肴的聲音,慕在餐桌上撐著頭安靜的看著在眼前背對她的黑髮女子,束起的馬尾隨著她的行動搖曳,在慕的眼裡十分美麗,而等了半小時食物盛盤,香氣四溢的吸引著等待許久的五臟廟。

 

「慕,過來。」脫下圍裙的語曦向慕招手。

 

「?」

 

在捲髮女子靠近黑髮女子的瞬間,黑髮女子將其擁入懷中,「現在可以。」抱著慕的語曦溫柔的說。

 

「嗯!」雙手更加抱緊語曦的慕像隻被寵愛的小貓。

 

「現在去吃飯吧,肚子已經餓了吧?」破壞了氣氛的叫聲從語曦的肚子傳來。


 

相視而笑的兩人開始了她們的晚餐,雖然慕吃得津津有味,但時不時咬著下唇的動作欲言又止的樣子還是引來語曦的注意。

 

「怎麼了?不好吃嗎?」

 

「不,沒有那回事,東西很好吃,只是……」

 

「只是?」

 

「我不會煮飯……所以沒辦法換我做給妳吃。」慕擱下碗筷,表情透露她的無助。

 

「沒關係,慢慢學就好啦,我也是大學搬出來住才學的。」安撫的,語曦摸著慕的頭。

 

「語曦知道我不會做飯?」看著對方一派輕鬆淡定的安慰自己,慕疑惑的問。

 

指著櫥櫃,黑髮女子說到,「櫃子裡都是泡麵跟微波食品,冷凍庫裡也是。」目光掃向冰箱的語曦精密的說著她剛剛的觀察。

 

像是被看透一般,慕感到十分驚訝,還好語曦不嫌棄她不會做飯這點,半年前才從家裡搬出來的自己,前兩星期可是為了平常的家事受盡苦頭,但唯獨做飯這件事不管花了時間依然沒有長進,最後不是吃外食就是泡麵、微波食品。

 

「對了,因為其他房間都沒有整理……今天語曦還是來我房間睡吧。」

 

「沒關係啦…我可以睡沙發。」不好意思的,語曦將目光別向沙發。

 

「不可以,現在已經是冬天了,在沙發上睡肯定會著涼。」慕反駁著,口氣帶著強硬,「不管,妳一定要到房間裡睡。」

 

「好、好妳先讓我去洗澡吧。」被箝制而無法向浴室走去的語曦求饒的說著。

 

在放手後,兩人分別在不同的空間做著一樣清洗的動作。

 

「玩了一整天,果然是洗完澡後舒服。」走向客廳的語曦一邊說著,但客廳裡卻不見慕的蹤影。

 

「慕?」

 

「我在這。」

 

轉頭向聲源一撇,語曦看著從房間出來拿著吹風機的慕,「真是的!頭髮還這麼濕,被風吹到是很容易感冒的。」

 

拉著語曦往沙發坐,慕拿著披在黑髮女子肩膀上的毛巾,幫她細細擦拭後吹乾頭髮,但此舉卻引起本來就不擅常這樣互動的語曦害羞臉紅。

 

「我…可以自己來的…」

 

「沒關係,快吹乾了。」

 

不知道是吹風機的熱度影響還是她本身的問題,吹完頭髮後語曦依然臉紅的發燙,在一旁注視的慕等了一會兒也不見消退。

 

「怎麼了?臉好紅呀。」撫著語曦的臉,慕這麼問道。

 

「……」被突然撫上的手嚇到的黑髮女子頓時腦袋一片空白,「別……別這麼摸我呀。」

 

害羞的語曦好可愛,簡直引人犯罪呢。

 

「明明是戀人,語曦卻不讓我接近,是不是我開始惹人厭了……」水汪汪的眼睛像是要滴出淚來的,慕放下手直視對方。

 

完了,我人生第一次就這樣把女生惹哭?

不是吧……

 

「我剛剛只是被嚇到了,因為我從來沒有讓人幫我吹頭髮,還是撫著臉什麼的…」

 

向前抱住慕的語曦心臟跳得很快,但是她不知道的是自己的行為正好稱了對方的意。

 

「那以後我可以多摸摸妳讓妳習慣囉。」語氣帶著笑意,只差一點點她就得逞了。

 

「欸?……嗯。」

 

「耶!」

 

拿那雀躍的表情跟剛才淚眼汪汪根本是兩回事,我……被騙了。

 

終於發現自己被擺了一道,但是早以被牢牢的抱住而無法脫逃。

 

「慕!居然套我話!」

 

「人家才沒有呢~現在要去睡覺囉。」踏著輕快的腳步,語曦被身前的捲髮女子「拖」進房間。

 

這才第一夜,以後的生活會是怎麼樣的呢?

我想肯定不會無趣的吧?

 

「慕……妳這樣我很難睡……」

 

「不會呀,我覺得很溫暖。」緊緊挨著語曦,還用左手扣著她的腰,讓本人不知所措,「我剛剛說過了,我會讓妳習慣被我摸的。」

 

一開始就錯了,不過撒嬌起來的慕超可愛的,怎麼趕走她嘛,不過讓她吃定我這點,可就不行了。

 

在心中盤算著什麼的黑髮女子,突然一個轉身將慕撲倒在床,相互對視幾秒,壓著捲髮女子的她才開口,「明天還有事要忙,快點乖乖睡覺。」

 

「……好。」被突然撲倒的慕,臉上露出一抹紅潤。


 

~~~~~~~~~~~~~~~~~~~~~~~~~~~~~~~~~~~~

好久沒發文囉XD

最近的生意還不錯www(感謝大家的厚愛#

為了慶祝還換了頭貼了呢ノ(・ω・)ノ

 

因應開學(忙到跟靈感分手#

之後的更文只能保證一個月至少有一篇。

其他的就真的要 請神多給我時間_(:з」∠)_

 

#感謝看到此的各位

 
arrow
arrow

    默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