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要寫後記,但其實不知道該寫些什麼,不管是同人百合還是後記都是第一次XD

從3/8開始寫第一篇(沒錯,我第一篇只花兩天就寫完惹XD

當初會想嘗試寫是因為原創向《Sweet&Moment》的手本被我弄丟了,想說一時半刻大概也寫不出來,乾脆來試試我最喜愛的百合CP「繪希」,其實發想開頭不到20分鐘吧,就打了兩、三百字,倒是最後取名字花了不少時間,默茉我……最不擅長取名字了呢(笑XD),然後3/14號居然就這樣拔山倒樹而來,在短短五天,我挑戰床戲,完全的沒經驗,還是百合的,馬上去查了好多資料,但是經驗真的不足,最後還是放棄滾床單,點到為止就好,不過這篇人氣倒是矕高的,現在好像破50了。

 

在中間休息了一星期才又決定加寫「妮姬」(其實是還不想面對原創向www),然後就回不去了……,不過第一篇我寫得超開心,很好寫w,溫柔大姐姐什麼的最棒了,《04》才是寫到想棄稿,要寫出對上的吵架,所以不能爆粗口啊,太沒禮貌啊,而且還要有在攤牌爭吵的感覺,還有我壓根就不知道西木野夫婦的名字啊,只能寫真姬她爸、她媽(怎麼像罵髒話www),寫完檢稿的時候,一度擔心我把她們的性格捏到沒有原設的影子,不過被妮可寵著試著坦率的真姬也可以吧(?

《05》這篇……原本沒有想要她們滾www,寫著寫著就不小心醉了,這篇是我凌晨2:14分發的,在那之前最後的稿是喝完一罐水果酒才寫的(所以 大概是 ……放倒了(*´艸`*))

還有一篇繪希番外《02.37》,大姐姐們的約會w,不過因為是插敘(《04》寫不出來才寫的),結果之後自己看覺得有點無腦XD,就是盡情曬恩愛吧,這樣的感覺XD) 另外04/17是個很重要的數字,要好好記住喔w,裡面kotori的那段是整篇最掙扎的地方,小鳥V.S琴梨,最後還是選擇了台灣譯名,不過大家看得懂就好啦,反正都是翻譯嘛~

 

回到主軸,原本我就是寫原創開始的,所以之後的重心會集中開火在此《Sweet&Moment》,先讓這篇完成為主,還請大家多多支持!!!QWQ


中間還是會更一些小篇的繪希、海鳥、妮姬、花凜### 會以歌曲來命名吧w(好了,妳就是不想取名字

arrow
arrow

    默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