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迎接#

 

快到冬天的曙光來的特別的慢,就像是連太陽公公也想賴床一樣,被亮光叫醒的幕首先睜開眼卻發現自己的腰被一隻有點重量的溫暖扣住,後頸則感受著一陣一陣的,有規律的氣息。

 

看來昨天晚上是我先睡著了呢,那麼還是讓妳再休息一下吧。

 

輕輕移動語曦手臂的慕正打算先去盥洗,但本來就淺眠的她也跟著醒了。

 

「慕?」

 

「對不起,吵醒妳了……」

 

「我一向淺眠,不是妳吵醒的。」語曦微微笑的說,配著剛睡醒的迷濛雙眼,對慕有種不由自主被吸引的魔力。


 

不行,在整理好自己之前不可以碰語曦,再待在隨手可及的她身邊,肯定會失去控制。

 

「我…先去浴室。」經過一串天人交戰,選擇逃往浴室,好好的讓自己冷靜一下。


 

唉……

還是跟慕坦白自己快沒地方住的事實,然後搬到離她家近一些的地方吧。


 

坐在梳妝台上化著眼影,捲髮女子還輕聲的吟著歌,不難看出心情愉悅,因為今天她依然可以和語曦一起出遊,而且扣除掉房間所用的禮券還有一些零頭可以利用。

 

「慕,妳不覺得我「剛好」帶行李很奇怪嗎?」換好衣服的語曦從浴室出來,卻問了個確實存在然而卻一直沒有發現的問題。

 

「嗯?」轉頭面向語曦,她顯得一臉疑惑。

 

「那個……其實我是和朋友吵架離家出走的,而且現在那間房子的合約也快到期了。」心虛地,好不容易說完後,語曦的視線飄向其他地方。

 

「那,就搬來跟我住吧。」

 

「欸?」睜大眼的語曦以為自己聽錯的再次向對方確認,「真的?」

 

「嗯,但是妳要一直陪著我哦!」在語曦還在發呆的時間裡,慕早以撲向她並抱著身高差使得黑髮女子由上而下的直視著那雙大眼睛。

 

「好~」撫著亮麗捲髮,自己果然是這雙眼睛的俘虜。


 

將行李抬上車後,兩人便踏上交往的首次約會,只是語曦上車沒半小時又倒在副駕駛座呼呼大睡,讓慕有些孤單,但又因為看著她熟睡的臉龐而感到幸福,這大概就是戀愛的人吧,腦袋只因為那個人運轉,眼睛只願意注視這她,心跳也只跟隨著他起伏。

 

其實已經到了目的地有十分多鐘,但是身旁的人絲毫沒有沒有要醒的意思,反而頻頻露出微笑,讓看著她睡著的慕想小小的捉弄她。

 

緩緩放下座椅,讓語曦呈臥姿,撩起黑髮女子的T恤,曲線明顯的銅色肌膚,慕朝向那親了上去,而終於感受到有外在力量碰觸自己的語曦,一睜開眼便看到令人感到害羞和疑惑的畫面。

 

——捲髮女子伏在沒有衣物遮蔽的肚子上,上面還有明顯的一吻唇印。

 

「慕,妳在做什麼呀!」看著肚子上的唇印語曦紅著臉說。

 

「叫妳起床呀。」

 

「妳可以叫我或搖我嘛,妳這樣……」

 

「因為妳睡著的時候「勾引」我,讓我犯罪的是妳哦」壓上對方,慕輕聲的在語曦耳邊吟語。

 

「才……才沒有呢。」害羞的,她別過頭。

 

「明明就有~」慕將語曦別過實現的頭轉向自己,並給了她一個深吻,唇舌之間,無法輕易分開的,直到彼此的臉頰都染上了緋紅。

 

「這是……要求妳給的補償。」帶著頰紅的微笑特別讓人無法拒絕。

 

「真是,下次不可以。」像是小小鬧脾氣的,那人率先開了車門。


 

在車上玩著挑逗遊戲的慕,最後也跟著下了車,這裡是山腰上的某間牧場,迎風面來的是帶著青草香的微風,使人心曠神怡。

 

不過到達牧場已是午後一時,許多人看動物的人潮逐漸從戶外移動到室內的餐廳。

 

「原來這裡也是購物商場的旗下企業啊。」吃著牛奶火鍋的語曦不經視線掃過這對一般牧場來說有些大的用餐區。

 

「嗯,其實這間牧場也是近幾年才開的,後來跟商場合作,才有這樣的規模。」說明完後慕指著地圖,「所以要離開前可以去紀念品店把禮券用完。」


 

用完午餐,兩人來到牧場的花田,長到膝蓋的大朵向日葵搖曳著,就像在對著遊客打招呼。

 

對花一向有興趣的慕一下子就衝到花海裡,穿著白色洋裝的她猶如花季時忙碌的花仙子,可愛的模樣讓語曦不停歇的按下快門。

 

「語曦,怎麼偷拍人家啦!」眼神從花上移到語曦身上卻發現眼前的她臉被相機遮著。

 

「因為看到美好的風景呀。」放下相機,黑髮女子寵溺的撫摸捲髮女子的頭。

 

「那是花?」

 

「不,是妳。」

 

接連著拍了好多張照片,慕還順道採了兩朵向日葵,牽著手,走向下一個目的地,那是個連看著都會覺得軟綿綿的地方。

 

草原上的雲朵,慢慢的移動,讓人有被治愈的感覺。

 

「嗚~澎蓬的,好可愛。」撫摸著綿羊,慕露出一臉滿足的表情。

 

在一旁看著慕像孩子般興奮的語曦,心想前些時間在身上偷襲自己的人消失的無影無蹤,真不知道以後還能再看見其他面貌。


 

「慕,時候不早了,再不下山不好開車。」

「好。」

 

夕陽映著回家的路途,語曦卻有些忐忑不安,這不是她第一次和別人合住一間房,但是是與喜歡的人要長期的住在一起,自己真的能好好跟她相處嗎?

 

「慕。今天晚餐想吃什麼?」語曦看著窗外天色已經成深藍色,飢餓感從肚子向上襲來。

 

「嗯……還沒有打算。」

 

「那我煮什麼妳吃什麼吧,今天一整天開車辛苦妳了。」微笑著「那麼等一下先去超市一趟。」

 

「好。」

 

*

嗯?這冰箱也太空了吧?除了飲料就是藥品和保養品,三餐都吃外面也太不營養了。


 

~~~~~~~~~~~~~~~~~~~~~~~~~~~~~~~~~~~~~~

 

終於再更這個系列,因為之前忙著寫新篇,就把這邊的文荒廢掉了XDXD

 

最近碰上開學期,忙翻我的小宇宙qwq`

 

碰到比較感動的是,應該是週六是部落格的觀看人數破1000人氣###

是1K里程碑(ノ*>∀<)ノ♡

以後也請大家多多支持/// (不過會更文越來越慢#

 
arrow
arrow

    默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