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最後坐到旁邊的位子,語曦欲言又止的被慕的道謝打斷。

 

「謝謝妳。」

 

「現在沒事了……可以陪我去拿蛋糕嗎?」

 

「嗯,我們走吧。」

 

重新整理好東西後,兩人往蛋糕店的地方走去,並沒有太多猶豫的,慕選了一個用莓果裝飾的4吋蛋糕,考慮到只有兩個人吃,這樣算是最明確的選擇,其實自己過了二十歲後就很少過生日,不想在這天記得的事總是會特別明顯,但是今天有了語曦的陪伴,過一次生日似乎也變得愈加快樂了。

 

來到了用招待券兌換的房間,卻為了洗澡順序而推拖,終於一聲手機鈴聲,朝著正在充電的手機,語曦接起並示意請慕先去沐浴。

 

「妳先去吧。」轉身往陽台走去,語曦沒有回頭。

 

語曦真是的……乾脆的讓人無法得知,就像是對我如妹妹一般,到底該不該表白呢?

 

相同的心呀……

 

從浴室出來的慕,身上的熱氣散發著剛洗完澡的香氣,還濕潤的頭髮撥在脖子左側,右邊光滑的還帶著一兩點水珠,似乎任何人都具有吸引力。

 

「語曦,換妳囉。」慕彎下腰對著正在滑手機的黑髮女子說。

 

尚未完全抬起的頭,餘光卻先掃到了在浴袍未完好包覆的……事業線,突如其來的讓自己無法招架,為了不讓自己露出什麼奇怪的表情,只是把手機放在桌子上盡快的逃進浴室。

 

嘶……

水沖洗掉了一身的黏膩卻無法去除黑髮女子臉頰的紅暈,心跳反而隨著滴答水聲愈加快速,那是行進的聲響,促使奔向戀情的聲響。

 

吹乾頭髮後,語曦離開了原本待著的梳妝台,走向單扶手沙發,率先開口了。

 

「生日快樂。」

 

「謝謝。」

 

很好這樣的氣氛……我可以的,不是第一次告白,一定可以說出口的。

 

伸手將語曦拉向沙發坐下,眼睛十分專注的凝視著她,慕許了她的願望。

 

「第一,我感謝現在我擁有的一切,第二謝謝上天讓我遇見妳,第三,我希望「我們」過得幸福,妳願意幫我實現嗎?」眼神透露了滿滿的對語曦的愛意,其實在剛才早已藉著紅酒壯膽,也不怕會被拒絕了。

 

欸?

如果我沒有理解錯誤,這是慕在向我表白嗎?

臉紅著非常可愛,像顆蘋果般,讓人想嘗一口。

 

用手撫上那抹紅暈,對以含情脈脈的眼神,對方很有默契的閉上眼,像是默許自己,語曦吻上了她的唇,回覆了慕的告白,手更進一步的攀上她的腰枝,感受到自己的心意得到結果,慕越發接近語曦,貪心的想要更加進入……

 

「嗯……」吻的失去空氣支持的語曦發出一聲嚶嚀。

即使捨不得放開,但更不想嚇著才剛剛成為自己戀人的她,只好先鬆開對方,停止動作,讓兩人都有喘息的空間。

 

因親吻而有些迷濛的語曦順勢拿出預先準備好的禮物,「這是要送給妳的生日禮物。」

 

打開粉橘色的盒子,輕拉著慕的手腕,要她收下。

 

「這是,今天去看的那條手鍊……可是這不便宜呀……」

 

「本來是要用著條手鍊向妳告白的,沒想到被慕先告白了。」語曦講出自己未遂的計劃,害羞的低下頭。

 

看著臉紅的戀人,其實慕也非常開心,知道自己的感情並沒有付諸流水,不是單相思,兩個人的心是一樣的,一陣甜滋在心中蔓延著。

 

「幫我帶上,好嗎?」臉上的笑容能融化千年冰雪般的慕伸出自己的左手。

 

「嗯!」

 

手鍊在捲髮女子的手腕上閃耀著,就像祝福著這段正要啟程的戀情。

 

「果然,很適合妳。」看著眼前喜孜孜的慕,語曦滿意的說。

 

再次撲向語曦,慕抱了語曦好一段時間,感受著兩人相同的體溫和對方愈加快速的心跳,「好累哦……可是蛋糕還沒吃呢。」在懷裡的人打著哈欠,眼睛沒精神的像是快閉上了。

 

「沒關係,我餵妳。」撫弄她的亮麗捲髮,語曦說出了鮮少自己會說的話。

 

像是突然通電般,慕乖乖的正坐在沙發上,等待在切蛋糕的語曦,她的表現就像是準備領賞的孩子,看在眼裡,慕就是個專屬她,需要她照料的小孩。

 

「來,啊~」真的像是餵食孩子一樣,她做也張著口的動作。

 

「嗯……好吃。」滿足的,由喜歡的人餵食的蛋糕比起以前吃過的蛋糕都更加美味,稍稍減少了對於生日的不好記憶。

 

終於抵不住疲累,慕橫倒在沙發上睡去,收拾東西後,語曦前往浴室整理自己,出來沒見到該在沙發上的背影,卻在安靜裡多了一抹有規律的鼾聲,走近一看才發現橫臥在沙發上的她已經睡得很沉,便索性不吵醒她的,抱著慕到床上,再次到浴室拿著毛巾輕輕擦拭她的臉,心無旁騖的凝視,讓自己忍不住的在那無瑕的白瓷之肌落下一吻。

 

「晚安,我的公主。」

 

~~~~~~~~~~~~~~~~~~~~~~~~~~~~~~~~~~

沒想到快變成拖稿大王了XDXD

沒意外 《以愛之名03》也很順利的要下星期才見的到了😂

 

在6/25破了500人氣覺得開心♡

 

七夕沒意外 應該可以生一篇(####

請大家期待(σ≧▽≦)σ

 

感謝收看,下星期五見

 
arrow
arrow

    默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