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想感謝一直有來看我部落格的各位,從我開始寫文,雖然一開始的時候並沒有什麼關注

((可能我一開始寫的是原創吧QWQ

後來因為喜歡[刀劍神域]而熬出一篇觀後感,沒想到因為有跟上風,點閱率也直線上升,加上那陣子選了軟柿子(同人)來進行創作

寫同人一直都不是我的主要目標,但是因為想試試水溫,然後也非常喜歡LOVELIVE的貴圈真亂w(((但我的最愛是繪希ˊˇˋ/

因為寫了同人文後,開始有更多的人氣和動力創作,加上前陣子確實沒有什麼事絆住我寫文

但是現在進入新的人生階段,需要忙活的事情也變得越加的多((有時候甚至得熬夜才得完成

目前的狀況是每月一更就有點吃力了 <繪希-以愛之名>也許久沒能更文

所以必須跟大家說-<繪希-以愛之名>暫時停更,並且無法確定復更的時間

真的非常遺憾((土下座

也因為我可能無法做中篇的故事

所以之後會挑戰像<海鳥-不想說再見>那樣的上.下兩篇的原創小品((不過一樣還是百合向這是一定的

會希望像是MV一樣的五分鐘小故事,希望帶給大家的是一股悸動,不管是溫暖的害羞的還是充滿慾望的

另外,<sweet&moment>將持續更新到完結為止(((我還是想把這文完整出完~~~

 

由衷感謝點進來看完文章的你們~

 

arrow
arrow

    默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