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吶,妳又是為什麼到我這裡的呢?」

 

「哼,這不是妳下的詛咒嗎?」

 

~~~~~~~~~~~~~~~~~~~~~~~~~~~~~~~~~~~~~~

 

16世紀,由於前後兩百年的獵巫行動,女巫的人數快速的銳減,僅存的女巫則躲到了深山裡,但是同伴一個個被殺害的憤恨仍然不平,因此對原本待的村莊下了詛咒。

 

「獻出一名聖女,必須是十到十四歲,沒有進行過性行為,且身體沒有傷痕的女子。」

 

對當時黑死病流行過後的社會而言,人口減少,因此復興社會的責任是不分男女的,但是現在還要專門養成一名聖女獻祭,對整個村莊產生了十分沉重的負擔,因此在女巫離去後的那一年人們並不以為意,詛咒的反撲來臨了,隔年的大雨下了近半年,水災不只淹沒了農田,還讓好幾戶人無家可歸,人們才開始相信詛咒是真真實實的存在,在往後的一百餘年裡,約十四年一次,人們會讓被選上的女孩矇上眼後,「丟」到深山裡,說也奇怪,至此災害幾乎不再發生,但是那些女孩的生死也沒有人知道,也沒有人在乎。

 

*

「這麼美麗的孩子怎麼可能是獻祭給我的呢?」提著金髮少女的下巴,巫女如此的打量著。

 

「那接下來妳可要大失所望了。」

 

說完這句話,少女將及胸的長髮撥到脖子右側,拉下自己的領口,一個與巴掌大小的駭人爪痕就印在她的背上,深深在左肩上。

 

「唉呀……這不是我要的孩子該有的樣子。」雖然說出嫌棄的話,但是卻用手輕輕撫摸那道傷疤。

 

「反正我已經攤出我的底牌,一百多年了,已經夠了吧,請妳不要再跟村莊要求聖女,至於我……妳要殺要剮……請便。」

 

「真是個倔強又善良的孩子呢,明明這麼害怕卻還是幫村子的人求饒嗎?」挽起金髮,她的笑容似笑非笑。

 

是啊,小小年紀怎麼可能不害怕呢?一個連死亡是什麼概念都不太清楚的孩子。


 

「我……」眼淚在眼眶裡打滾,但是努力堅強的她不許自己在這個「惡魔」面前掉淚。

 

「吶……獎勵妳這麼努力,給妳一個機會吧?」

 

「什麼意思……?」

 

「把自己奉獻給我。」

 

「來這裡的人不就是為了奉獻嗎?」被上一句話弄糊塗的少女這麼說。

 

「不,妳不一樣,現在是妳做決定的時候了。」繞著輝金轉了一圈後回到自己的椅子上。

 

在考慮的期間內,巫女沒有催促,空間裡雖然安靜卻籠罩著恐懼,在壓力像是到最高點時,她走向前去,開口問到……

 

「妳會答應不再向村子要求聖女獻祭,對吧?」

 

「嗯,可以哦,這遊戲玩了一百多年也該玩別的遊戲了呢~」她笑的很開心,還帶著一點戲謔。


 

終於,在孩子盡自己的腦袋想出最好的答案後,說出了巫女想要的回覆。

 

「我答應妳。」燦金的頭依舊沒有抬起。

 

看著對方沒有直視自己,巫女一把拉著她的手腕,被突然的力道向上拖移,措手不及的她往前跌倒,但這一跤摔在了巫女的身上。

 

她驚呼了一聲後抬頭看了巫女,巫女生了一副精緻的臉龐,非正統的西方臉孔,碧色大眼,嫣紅的小唇,著實讓孩子看傻了眼,心想這大概是人家口中的傾國傾城。

 

看著愣著的孩子,巫女決定做一個小小的惡作劇……

 

啾。

 

「做……做什麼?」瞬間醒了的金髮少女紅了臉龐。

 

「為我們的約定蓋章囉。」這次她的笑真正透出喜悅。

 

「我是希,今後請多多指教。」

 

「我叫做繪里。」


 

~~~~~~~~~~~~~~~~~~~~~~~~~~~~~~~~~~~~~~

呀~好久沒有發文了 上次的更新也是將《S&M》的番外補完而已XDXD

 

這次的發文靈感來自於推特上的跟風挑戰(?

是魔/巫女撿了小孩之後的故事,前後兩張

我就想寫寫看這兩張圖的故事,希望能夠補成過程同時又給大家看完圖後的溫馨及會心一笑。

 

大家下次見ˊˇˋ#

 

#由衷感謝看到這裡的妳/你

 
arrow
arrow

    默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