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哼,有什麼了不起,不過是沒升上組長而已……」

 

今晚的風摸起來明明是夏天的一縷清風,涼爽適人,但經過我身上卻帶著燥熱和刺痛,還是去找點樂子吧。

 

PUB裡的五光十色,人聲鼎沸,看似複雜卻是單純的場所,不同的人只為了來尋求一點快樂,而我也是這尋求慰藉的一粒塵。

 

「Bloody Mary .」每當心情差到極致,果然還是這種刺激的味道才能給予自己感覺,那種還留在現實中的感覺。

 

「小姐,我看妳一個人在這裡喝悶酒,不如……跟我聊聊?」一名穿著俐落西裝,手上的玻璃杯還有超過一半的威士忌,腕上的IWC,透亮錶面折射著色光,一時刺煞了我的眼睛,唯一在他身上違和的大概是那沒有抓梳隨意的髮型。

 

「好啊,你說該聊什麼呢?」輕輕一笑,又將高壁杯中的內容物減少了一些。

 

「是啊,純聊天有些無聊。」男子的手攀上了女子的指尖。

 

也許是酒精催化,我並沒有排斥反而將手向前與其握緊,一陣彷彿電流的感覺從手竄入,像極了此時悖德的刺激感,為了安撫自己我將杯中的酒一口飲盡。

 

準備起身跟著他出場的我在跟鞋落地時暈眩了下,酒精效應果然不可小覷,為此我搖了搖頭輕笑了自己的狀態。

 

「要走了嗎?今天喝的比平常多哦。」後方出現了第三人的聲音。

 

「妳是?」已經看不太清楚的視線只辨認的出那人有著亞麻煙綠的短髮,看來是日系的風格呢?

 

「喝到連我都不認得了嗎?」

 

那人將已喝醉的女子扶上自己的肩,並微笑向那名男子示意自己將人帶走。

 

「所以說……妳到底是……」

 

「當作我日行一善吧,相信我妳酒醒看見自己一絲不掛的跟陌生男子在床可是會理智崩潰的哦。」

 

「妳又知道了?妳怎麼可能會懂!」脫開對方的攙扶,女子失去控制的大吼,隨後跌坐在一旁的長椅上。

 

「妳不說我怎麼可能知道呢?」並無帶著一毫慍怒,她只是坐到長椅的另一端等待回覆。


 

奇怪?我為什麼要對著人家發火,明明她阻止了我做傷害自己的事……

 

在對方回答過後,稍微恢復理智後,女子不發一語,兩人就這樣在長椅上待了一陣子,但沉默的空間總讓自己覺得越來越尷尬。

 

「你……怎麼還不走?」心虛的,女子小聲的說道。

 

「等妳解釋呀,說吧為什麼?」那人露出溫柔的微笑。

 

「妳好奇怪?」

 

「當作是個全新開始,奇怪一點也好。」突然發出的爽朗笑聲倒是讓人安心不少。

 

離奇的是,我竟開始描述自己在公司所發生的,不管是企劃被盜走,還是原來坐對桌的小妹妹跟人事部的經理搞在一塊,現在成了可以跟我平起平坐甚至命令我的小組長,不知不覺就全部吐露出來,倒讓自己感覺到不好意思了。

 

「那個……我是不是很煩。」是啊,如果有陌生人跟我嚷嚷這麼久我大概會翻白眼的吧。

 

「不會呀,原來大人的世界那麼險惡……」聽完後她只是靜靜的回答……

 

糟了……

 

這股頭昏腦脹的感覺

 

「噁……」就這麼大咧咧的我吐了整個長椅都是,最糟糕的是還波及了另一個正坐在長椅上的她。

 

「對、不起。」

 

「都忘了妳喝的太多了呢,走吧。」她並不在意自己的衣服有我的嘔吐物。

 

「去哪?」

 

「酒店。」


 

這條街真不愧是全市最靡爛的,與夜店、PUB相鄰的就是鱗次櫛比的酒店、旅館。

 

真是金碧輝煌,挑高十米的寬敞大廳,旁邊讓人等待入住的沙發也是十分舒適,整體的設計卻不俗氣,簡約大氣。

 

「你好,請問需要什麼服務?」

 

「一間雙人房,要兩張單人床的。」

 

「很抱歉,本飯店這樣的房型今天都被預約了。」

 

「那……」

 

「沒關係,那就雙人床的那種就好。」不讓對方有反駁的機會,我拿了信用卡就往櫃台塞。

 

雖然眼神閃過一絲錯愕,但是看著我愈來愈無法直立行走的樣子她隨即扶……

 

不對……

 

她一把就抱起我往著電梯走去。

 

「妳,做什麼?」害怕自己掉下去,我將自己緊緊的扣在她身上,手死死的抱著她的脖子帶著顫抖。

 

「妳小力一點,我不會讓妳摔下去的。」

 

也許是已然模糊的視力我竟像哭鬧後見到母親的孩子講自己全然交給她,就這麼閉上眼,我感覺的到風在流動,涼涼的卻不難受,沒有很大的晃動,隨著門開她輕輕的把我放到床上,我轉頭看向她。

 

「妳先把衣服脫下來吧,我不會偷看的。」拿著一件浴袍她的臉泛起一絲紅暈。

 

「沒關係,你也去整理一下自己吧,謝謝。」緩緩起身的我開始解起襯衫的釦子。

 

在換完衣服我只覺得頭又開始痛了,索性閉上眼往床上躺平,耳邊不時的水聲成了最佳的安眠曲。


 

*

妳真的很像很像她……

但是我知道的妳不是她,就算是這樣上天居然讓我救了妳。

 

「呵呵~」看著那人的睡顏,倒是也有點睏了。

 

走向另一頭的床,她也因為疲憊的睡下。

 

*

滴滴滴……


 

電子鬧鐘的聲音響徹了我暈眩的腦袋,開始胡亂伸手想找尋發出聲音的手機,卻發現自己不太能動身,力量來自於現正放在我腰上的手臂。

 

「啊!」還沒完全意識過來的我選擇放聲大叫。

 

「怎麼…回事。」一臉睡眼惺忪的她翻過身將手機鬧鈴關掉。

 

「妳…」

 

「啊,醒了呢。」

 

「我們……應該……」

 

「什麼都沒有,妳還吐了我一身,不說了,我待會兒還有課。」她起身往浴室的方向走去。

 

衣服是完好的,身體也沒有什麼痕跡,這樣應該真的什麼都沒有,只是要回想起來昨天發生了什麼怎麼有點困難,還有我怎麼來到這裡的?

 

「那……我先走囉。」穿起掛在衣架上的外套,她稀鬆平常的說著。

 

「等等!」

 

「怎麼了?」

 

「謝謝妳,還有請問妳的名字……」

 

「韓奕予,B大資處科。」

 

「B大????」

 

「嗯,再見囉,大姐姐。」回頭給出微笑的她,眼神像是會笑般的……神秘。

 

不要啊~

我這是被一個小妹妹睡了是嗎?

不是吧,這不是真的。

 

~~~~~~~~~~~~~~~~~~~~~~~~~~~~~~~~~~~~~~~

 

將近兩個月沒發文XDXD

大家好久不見呀ノ(・ω・)ノ

其實這篇早在上週就寫完了

只是有其他事要忙就耽擱了 還跑了FF

買了白子與魔女的特刊set人生圓滿呀XDXD

如果你也是同好歡迎交流♡

 

這也是我第二次寫原創短篇 原本的還在難產TWT

這是期末壓力大的產物(。ŏ_ŏ)/

arrow
arrow

    默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