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夕陽依然是這麼美,可惜這樣在教室內欣賞的日子不多了,畢竟再三個月就要上大學了,只是心中的那位真的放得下嗎?

 

「希,我先走囉。」妮可背起書包後從後面離開。

 

今天沒有團練,平常不會感到這麼寂寞的,真是的明明已經習慣了不是嗎?那為什麼還是會流下眼淚呢?

 

「嗚……」就算努力擦拭,臉頰依舊因為不絕的淚劃出痕跡。

 

喀噠……

 

「希,我們回去吧。」繪里在送完學生會的資料後回到教室內。

 

「……」

 

「怎麼了?」看著微微抽搐的身影,繪里急急忙忙的衝到希的座位旁。

 

「咱……咱也不知道,但是……好害怕……」無法完整說出一句話的希還是不停的哭泣。

 

「沒事了,我在這。」抱著希的繪里,微微的拍著她的背,安慰著她。

 

繪里親還是這麼溫柔,但是這樣的溫柔就像一把刀不停的往我的心去,很快的就會離我而去,要我怎麼抽離妳的溫暖呢?與其一直猶豫不如早點捨棄吧。

 

「這樣不行哦,繪里親。」嚥下即將爆發的眼淚,我笑著推開眼前的她。

 

「希?」繪里疑惑的看著前一秒還在啜泣的希。

 

「回家吧。」拿起書包後,希轉身向門的方向走去。

 

為什麼?哭得這麼傷心卻不跟我說原因呢?妳……今天果然怪怪的。

 

雖然很想探究其中的原因,但眼前的背影並沒有要回頭的意思,繪里只能靜靜的看著,今天的路途沒有平常的歡笑和話語。很快的希的家到了,準備闔上門前希只是像昨天一樣的道著再見,但某人終於受不了今天的朋友如此反常的行為而攔住正要關上的門。

 

「等等!」

 

「嗯?」

 

「妳今天到底怎麼了?」繪里輕聲的問。

 

「沒事啊,大概是咱太久沒有發泄了,已經沒關係了。」希微笑著,但落寞的眼神出賣了她。

 

「我,再問妳一次,妳今天到底怎麼了?」注意到那副眼神後,繪里無法放任的繼續問下去,口氣比起剛才的輕聲細語更有壓迫感。

 

「真的沒事啦,妳快回去吧。」

 

「騙人!」

 

「求妳了,繪里親,快回去吧。」忍不住的眼淚終究在希的臉頰一傾而下。

 

「在知道妳為了什麼而傷心之前,我是不會走的。」保有一概固執的繪里依然站在門外。

 

見著,希知道繪里的個性,如果不說,她是絕對不會離開的,偏偏剛入春的晚上,風還是冷冰刺骨,說了,不一定連最後三個月的相處時間都會因此消失。

 

「繪里親,妳先進來吧,外面起風了。」希拉著繪里的手腕進到自家的玄關。

 

「咱知道妳堅持的事一定會做到,但請妳原諒咱等會兒的行為,好嗎?」

 

「我答應妳。」看著眼前的淚人兒終於肯告訴自己今天的異常,繪里沒什麼不能答應的理由。

 

碰!……繪里肩膀上的書包滑落,撞擊地板在寂靜的空間內發出巨響。希環上繪里的脖子,吻上她的唇,嚇著而無法動彈的身體和放大的眼睛,這個吻帶有一點苦澀的鹹味。

 

「我、喜歡妳。」雖然只是輕輕的氣音,但聲源就在自己的耳朵旁,因此一清二楚的傳入已經空白的腦袋中。

 

「希?」手不自覺碰觸自己剛被吻過的唇,繪里還是不明白。

 

「自從發現自己喜歡妳之後,咱便小心翼翼的跟在妳身後,咱知道這份感情不會實現,但是隨著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在妳身旁陪伴的日子也一天天逼近結束,只要想到這些咱就覺得很心痛,不管是離開妳還是無法結果的感情。」希一口氣說完將近兩年來對繪里的感情,終於解脫的秘密,但對好友存著這樣不應該有的情感仍然讓希有些羞愧,因此她轉過身不敢面對繪里。

 

原來是這樣的嗎?希……妳一直對抗著對我的矛盾情感嗎?不輕易告訴別人自己的心事,不管是好是壞,默默的承受,怎麼會,到目前為止一直都是我的自我陶醉認為我是最瞭解妳的人,最好的「朋友」?不……我沒這麼慷慨……明明我也是喜歡希妳的,卻忘記我們之間從來沒有過真正確認對方的心,就讓時間帶走好多可以好好相愛的日子。

 

對不起。

 

應該是我,對不起……

 

「希。」繪里抱著依然背向自己的希,「對不起,對不起,我應該早點明白的。」

 

「這又不是繪里的問題……是我……是……」從腰間傳來繪里的溫暖,希的手本能性的往那去,「咱自顧自的喜歡上妳了。」

 

「才不是!」握住希的手,繪里將其轉向自己,並且以吻回覆了自己的心情。

 

那個吻是如此的甜,即使用剩下的生命去換也行。

 

「嗯……唔……繪里親?」被吻到酥麻而站不穩倒在繪里懷中的希用她那翠綠的眼眸直視著對方。

 

「我也一直喜歡著妳呀,傻瓜!」繪里溫柔的撫著希那因為缺氧而紅透的臉頰,指尖的愛意表露無遺。

 

「是真的嗎?繪里親真的真的喜歡咱嗎?」聽到不在自己預想中的回覆希像是要確認般的問著。

 

「真的,是真的哦。」繪里撫著希的背,那溫柔的手無不伏貼著希的心。

 

認真的確認過彼此的心意後,希牽著繪里來到自己的單人沙發上,像是為了彌補空缺的相依時光,希緊緊的挨著繪里。

 

「吶,繪里親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咱的呢?」抱著繪里的希撒嬌的說。

 

「好害羞啊,希總是喜歡往我的弱點問。」繪里的臉犯上一絲紅潤。

 

「不可以耍賴啦,不然咱先說好了,當時,剛上任學生會會長的妳,在學生會室前即使已經因為整理資料而疲憊,但還是很有精神對經過的學妹們微笑的打著招呼,咱便想如果那抹微笑屬於自己該是多美的一件事啊,就是那個時候,我喜歡上繪里親了」

 

「是這樣嗎?其實我是因為要知道妳的名字,才當學生會裡的成員的,結果升上二年級後陰錯陽差下變成了學生會長,沒想到因此受到妳的注意呀,真是太好了。」繪里握著希的手說著往事。

 

「繪里親也渴了吧?」希站起來往廚房走去。

 

「嗯,麻煩妳了。」

~~~~~~~~~~~~~~~~~~~~~~~~~~~~~~~~~~~~~~~~~~~~~~~~~~~~~~~~

短短的兩千字 我就讓希哭了兩次啊XDXD

不管,之後應該會很甜w

目前是剛開始的不定期更新,所以請大家有空就來逛逛吧。≧∇≦

 
arrow
arrow

    默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