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後呢?繪里親為什麼會想知道我的名字?」端著泡好的茶,希從廚房出來後,繼續原來的話題。

 

「嗯,那是一年級快結束的時候了,一個我從來沒有見過的女孩子出現在樓梯間,夕陽照耀在她那神秘深邃的紫色頭髮上,但從我眼前離開時,側臉卻露出嘆氣的表情,所以引起我的好奇心,想知道她是誰,到學生會做事後,就……變成現在這樣了。」繪里喫了一口茶後,說出當時的情況。

 

「那是剛轉學過來,咱太害羞了,連一個朋友都沒有嘛,才會在那邊嘆氣,沒想到被繪里親偷看光了,好丟臉吶。」希用雙手遮住自己的臉,在繪里的眼裡顯得特別可愛。

 

放下茶杯,繪里側過身體,將希的手放下,天藍和翠綠的眼眸毫無保留的直視著,看著仍然紅腫的雙眼,繪里不捨的撫著希的臉龐,「從此刻起,我將一直陪伴著妳,我會替妳收起妳那珍貴的眼淚,絕不讓妳輕易的像現在這樣。」眼裡透露滿滿的心疼。

 

「嗯,現在咱的身邊有繪里親。咱會開開心心的。」希微笑著。

 

很快地,夜幕低垂,已經到了繪里不得不回家的時間,兩人緩緩的走向玄關,穿好鞋的繪里向希道別,但希的手卻揪著她的外套衣角,「繪里親,已經九點了,現在回去很危險的。」

 

「不然,該怎麼辦呢?」繪里在心裡偷笑著。

 

「咱……咱不介意妳今晚留宿。」在說這句話時希的臉紅的像顆蘋果。

 

「妳知道這是個充滿各種「可能」的要求嗎?」繪里撫著希耳邊的秀髮。

 

希沒有說話,只是默默的點頭,繪里笑著說,「那今晚打擾了。」

 

由於時間已晚,兩人決定先洗澡,在希的半推半就下,繪里被半強迫的推進浴室,而希則是去找些衣服讓繪里換穿。

 

「繪里親,衣服咱放在門外的小桌子上。」

 

「好。」

 

離開浴室後,希決定去廚房沖兩杯熱可可,除了溫暖身體外,這是繪里最喜歡的東西,每次繪里碰上巧克力的反應,總能讓自己也感受到這份開心。

 

「哇!是熱可可。」繪里的眯起眼睛,雙手捧著杯子,品著巧克力香。

 

在等待希回到寢室的時間,繪里只是靜靜的坐在地毯上看書,不過她根本沒把心放在書上,只是在想辦法使自己的心平靜下來,只是傻傻的呆著,心臟絕對會躁動到像火山爆發般無喘息。

 

「繪里親,好認真吶,睡前還在複習呢~」希吹乾頭髮後,將身體挪到繪里身旁,其實剛剛在門邊已經注視著繪里一段時間了,處於放髮狀態的繪里別有一番樣子,柔順的金髮在燈光的照耀下,讓她像一只漂亮的洋娃娃一般,希又脫口而出了一句,「喜歡。」

 

「書是打發時間的,還有我也是非常的喜歡著希哦。」闔上書本後,繪里撲向希,「真的……可以嗎?覺得希太縱容我了。」

 

「這個時候還問……好害羞吶……繪里親。」又臉紅了,雖然在留下繪里過夜時就有這種覺悟了,但真的要發生時還是會心跳加速。

 

看著眼前害羞低頭的希,繪里抱著她,將她撲倒在床,惹得希身體一顫,「唔!」聽得這小小的輕吟,開啟了繪里的情慾,從額頭開始如蜻蜓點水般的碎吻,到了如同櫻桃鮮嫩欲滴的唇,卻一改前風的用力,舌尖使勁地在希口中翻滾,右手也沒有閒著,下而上的撩起希的上衣,手掌在腰上的曲線游移。

 

她的體溫又升高了。

 

「繪……繪里……親,咱要不……能呼吸了……」缺氧而說不清話的希,迷濛微濕的雙眼卻讓眼前的人更加無法停手。

 

「呼……我怎麼沒注意到我的希如此的惹人憐愛呢。」繪里隨即在希的白嫩脖子上烙下好幾個愛的印記,讓身下的人頻頻發出嚶嚀。

 

「嗯……繪里親…等……等呀……唔。」希的求饒並沒有起作用,那輕聲的呢喃,反而往繪里的情慾上愈加柴火。

 

啪噠。

 

希的內衣應聲而解,順著床邊滑落地板,飽滿的胸脯就這麼完整的映在天藍的眼瞳中,一股熱不由自主的衝上繪里的腦袋,燒得她只憑本能的貼上那副渾圓,在端點周圍以舌碰觸,讓原本敏感的希發出更高分貝的呻吟。

 

「啊……嗯……繪里親……嗯。」因快感失去思考的希,不時地叫著戀人的名字,在迷濛狀態下希對著身上的金髮說,「吻我……拜託……妳。」

 

撩人的輕聲細語並沒有錯過繪里的耳朵。

 

「嗯……啾……」緊緊吸住希的嘴唇,受到刺激的她向前,扣住繪里的頸部,主動地不像原本的她。

 

小舌糾纏許久,終於在無法獲取氧氣的狀態下分離,兩人唇邊還留著對方的津液。

 

「希……也認真起來了嗎?」

 

「才不是呢,是繪里親才有的哦。」

 

說出如此令人把持不住的話,就該好好負責哦,我親愛的希。

 

即使如此,今天還是就這樣吧!

 

「希,今天就到這裡吧,我不想讓妳還沒消腫的雙眼持續到明天。」繪里微笑著。

 

「可是……妳都把咱給脫得精光了……現在這樣尷尬呀」撫摸金髮的希眼神裡又浮上一層落寞。

 

「希太美了。讓我忘了,還沒來完的……生理期。」一手撐起自己後,繪里終於坦白了不能「繼續」的理由,覺得丟臉的她遮著未消紅潤的臉龐。

 

「繪、里、親!」希抓起棉被往繪里的身上撲了上去,開始了她的懲罰。

 

首先的步驟就是把戀人的脖子吻上與自己不相上下的印記,「啊……對不起……希……」

 

「絕不原諒妳哦,繪里親!」

 

就這樣,直到希終於耗盡體力之前,兩人都一直維持這種幾乎十八禁的遊戲,使得繪里一整晚都沒有睡好。

 

「早安,我的繪里親。」

 

「啊……早……安」仍然睡眼惺忪的繪里連回答都顯得遲緩。

 

「妳繼續睡吧,咱去準備早餐。」

 

「這樣不行,我……跟妳一起去吧。」繪里勉強的坐起身。

 

「繪里親還像被咱好好的「疼愛」嗎?」希作勢要撲向床的樣子。

 

「好,我睡。」

 

啊啦,繪里親真是可愛,下次可不容妳半路踩煞車囉,那麼,今後我們時怎麼樣的呢?不管如此,往後咱依然愛妳。

 

闔上門後,希走向了廚房。


 

《完》

~~~~~~~~~~~~~~~~~~~~~~~~~~~~~~~~~~~~~~~~~~~~~~~~~~~~~~~~~~~~~

趕在一天內寫好這篇有點R18但最後像是愚人節特別企劃的情人節賀文,還請大家不要打我呀XDXD

本人開車技術欠磨煉 所以不敢繼續寫TWT/

來人掉落一些資源給我好好學習吧#

 

繪里&希 白色情人節快樂♡

 

 

0619更

趁我在睡夢中破了100人氣呀~~~

(成為本文章第二登上百人氣的文章

喜歡我的繪希文可以多花一點時間瀏覽正在連載的<以愛之名>喔~

感謝你的觀看

arrow
arrow

    默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